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2017-12-08 16: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01

摘要

工商管理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和综合改革示范专业,在辽宁省本科专业评估中全省排名第一。该专业作为学院传统优势专业,师资队伍强大,专业课程安排上突出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并强化案例分析、商务沟通、英语听说以及社会实践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工商管理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和综合改革示范专业,在辽宁省本科专业评估中全省排名第一。该专业作为学院传统优势专业,师资队伍强大,专业课程安排上突出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并强化案例分析、商务沟通、英语听说以及社会实践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工商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工商管理领域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升学读取硕士研究生,也可在各类企业从事管理工作。

工商管理专业开设的基础课程:管理学、营销管理、运筹学、组织行为学、现代企业理论、战略管理、生产运作管理、经营模拟等实验课程,同时还有人文、情商、研究、创新与创业等模块课程,还可以针对性选修我院其他专业课程。

工商管理专业现有教师33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7人,博士生导师5人。

工商管理属于文理兼招专业,具有管理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权。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北财大热门专业东北财大工商管理专业

东北财经大学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汇总2017-12-09

东北财经大学财经类专业推荐2017-08-08

东北财经大学2024-02-0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