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新高考两次测试到底有何异同?

2017-11-30 09:53|编辑: 谢老师|阅读: 209

摘要

在高一年级的下半年,北京高一的考生将正式进入新高考测试,首先进行的便是13门科目的合格性测试。它们有何异同?一起随北京高考来看看吧!

在高一年级的下半年,北京高一的考生将正式进入新高考测试,首先进行的便是13门科目的合格性测试。不知道高一的考生和家长是否做好了迎接这些考试的准备。

有人说,北京新高考的合格性考试=北京会考,到底是不是呢?它们有何异同?一起随北京高考来看看吧!

新高考考试科目

blob.png

说明:合格性考试需要考13门,等级性考试只需要考3门,高考也需要考3门,其中英语听力提前测试,可考2次。

两种考试模式

blob.png

说明:从考试模式来看,合格性考试和等级性考试区别很大,合格性考试难度比较低,考试模式与之前的会考有点类似。等级性考试要求比较严格,类似于副科目提前考试,且只能参加一次。

合格性考试=会考?

blob.png

说明:合格性考试整体与高中会考类似,主要进行了2方面的调整,一个是考试时间的提前,一个是成绩的等级划分。预测考试题型也与会考类似,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新高考新高考考试模式

2024北京房山区初三一模物理试题及答案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应用化学专业2024-04-26

2024北京丰台区初三一模道德与法治试题及答案2024-04-26

2024北京顺义区初三一模道德与法治试题及答案2024-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