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密云区2018年高考工作安排须知

2017-11-20 09:55|编辑: 谢老师|阅读: 399

摘要

近期,密云区高招办发布2018年高考工作安排须知,请考生按照时间地点参加相关的测试。

近期,密云区高招办发布2018年高考工作安排须知,请考生按照时间地点参加相关的测试。

一、确认报名资格和摄像

2017年11月26日上午8:30—11:30考生携带网上报名须知中规定的材料到密云区高招办现场确认,具体要求:

1.查验考生户口簿(属密云区户口)、身份证、往届生毕业证、应届生高三毕业生证明。

2.征订报考用品(考生自愿):统考生30元(考试工具7元、北京卷考试说明文理科各23元);单考高职18元(考试工具7元,高职公共文化课考试说明11元)。

3.高考体检费:128.5元

4.考生摄像并核对报名信息单(签字),有问题现场修改。

二、体检

1.时间:2018年3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已缴纳体检费的考生需在2018年3月2日凭报名信息单到高招办领取化验单,并确定具体体检时间。

2.体检地点:密云区医院体检中心(密云区长城环岛东南侧约300米)

3.体检要求:

①按规定日期早7:00到密云区医院体检中心抽血,8:00开始体检。

② 抽血后考生按男女性别排队统一体检。

③体检前一周停吃药物和保健品,要吃清淡食物。体检当天早晨要禁吃油腻食物,空腹抽血化验肝功。

④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禁止弄虚作假,禁止出现妨碍医生体检的行为,否则取消体检资格,后果自负。

⑤考生如2018年3月份不能在密云体检,在确认报名资格时需向区高招办说明情况,可以不交体检费,待到6月中旬自行前往北京体检中心体检。

三、2018年3月初高职自主招生(专科)报名、下旬考试。

四、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18年6月3日(单考高职考生5月19日前领取)

2.地点:密云区考试中心高招办(凭报名信息单领取)

五、档案

1.考生将高中阶段学籍档案准备好,在2018年6月3日携带档案到区高招办办理封装手续。

2.档案材料包括:①高中素质教育报告手册②高中毕业生情况表;③高考体检表;④入团志愿书;⑤奖励材料证明件;⑥高考报名信息单。

六、考试

1.时间:2018年6月7日—8日;地点:详见准考证。

2.要求:考试时准备好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等工具,禁止将其它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

3.实行网上阅卷,考生在考前要熟悉和掌握答题要求。

七、领取成绩

1.时间:2018年6月25日(凭准考证或报名信息单领取)。

2.要求:按时领取成绩条,自己妥善保存。

八、志愿填报

6月下旬本科填报志愿,8月上旬专科填报志愿(详见具体时间)。

填报志愿时考生一定要根据身体情况,合理避开受限专业。

九、其它工作

1.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考试报名同期进行,符合条件拟报名参加相关测试的考生须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

2. 拟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的考生须在报名资格现场确认的同时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测试费(100元/项)在参加测试时交付。

3. 报考军事院校和国防生专业的考生要参加军检,请有关考生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到报名单位领取军检通知单。

4. 报考需要面试院校或专业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5.考生录取通知书一律通过邮政专递直接送至考生本人(凭户口簿或身份证、文化考试准考证等领取),请注意接收。

6.录取到外地院校的农业户口考生于2018年8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凭录取通知书到区高招办领取农转非证明,过期不取视为作废,不予补办。

7.拟报考高职专科的考生必须具有相关的会考成绩。没有本市会考成绩的考生要及时参加本市高中会考相关科目的报名考试或办理成绩的转入,会考成绩认定时间是2018年3月1日——5月31日(每周四下午2:00——4:00),持外省市会考办开具的成绩证明或会考合格证(带会考成绩和省会考办的章)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接待大厅办理。

8.统考英语听力采用计算机化考试,与笔试分离,一年两次考试,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第一次考试于2017年12月16日进行,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第二次考试于2018年3月17日进行,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十、密云区高招办电话:69044052

密云区考试中心高招办

2017年11月26日

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相关测试安排

报名项目

准考证发放

(或打印)时间

测试时间

成绩发布时间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2017年12月5日

2017年12月9日

2017年12月28日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

2017年12月12日

2017年12月17、23日

2018年1月5日

外语口试

测试时间为2018年4月,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外语口试工作相关通知。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

2018年3月中旬

2018年3月24日

2018年4月中旬

体育专业考试

2018年3月下旬

2018年4月7日

2018年4月下旬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密云区高招办,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考工作安排密云2018高考报名

北京高考报名第二阶段填报即将结束!多审核可修改2017-11-17

高考报名是否应设置门槛?2017-11-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