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

2017-11-17 11: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29

摘要

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各批次招生专业目录分为文史、理工两大类。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2017年招生专业目录,请及时下载附件查看!

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各批次招生专业目录分为文史、理工两大类,每类按照录取顺序分为:

①本科提前批(含艺术类本科)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②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录取院校专业;

③本科一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④本科二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⑤专科提前批(含艺术类高职)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⑥专科普通批录取院校的招生计划。

考生填报志愿采取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院校的志愿,时间为6月25日8时—29日20时;第二次填报专科提前批、专科普通批录取院校的志愿,时间为7月25日8时—26日20时。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对照本专业目录,将自己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按本目录所列的批次,填报在相应的栏目内。文史类考生只能填报文史类各专业,理工类考生只能填报理工类各专业,科类不能混淆(注:文、理兼招的专业在本专业目录中已将计划数分开)。志愿填报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

立即下载2017年招生专业目录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本科招生专业招生专业目录

2018年招生专业排名前十高校有哪些2017-1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