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大学全国中学生寒假课堂招生通知

2017-11-03 08: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437

摘要

2018年北京大学全国中学生寒假课堂招生,需要通过化学竞赛春季联赛!高一、高二考生可积极参加!

近日,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办的全国中学生寒假课堂开始报名了!2018年2月4日至6日举办第一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此次联赛中优秀学生可直接参加,不再另行报名!

具体报名通知如下:

经全国中学生化学联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湖南省长沙市长郡中学将举办第一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时间定于2018年2月4日至6日。

此次联赛中的优秀学生将可以直接参加随后由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办的全国中学生寒假课堂,寒假课堂将以此次报名为准,不再另行报名。

此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此通知将会发到大家邮箱):

一、时间安排

1. 报到流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2月4日

报到地点:长郡中学第一教学楼(抱朴楼)一楼大厅

2. 联赛日程安排

2月5日:上午考试 ;下午化学讲座

2月6日:上午考试 ;下午自由交流 (离校)

二、报到事宜

1.学生统一住在长郡中学学生公寓,住宿费200元(日常洗漱用品自备)。学生统一在长郡中学食堂凭用餐票用自助餐,合计60元/人(用餐标准早餐6元,中晚餐12元)。请各带队老师来我校报到时按260元/人的标准统一收齐上交。

2.由于床位有限,本次活动只提供参赛选手住宿,请各领队老师或家长自行安排住处。

三、交通

由于参加本届春季联赛人员较多,本校无法协助解决往返车票、机票等,敬请谅解,请各中学自行预定返程票。春季联赛报到、返程期间,本校不安排接送机场、车站,请各校自行前往。长郡中学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南门口学院街24号。乘车路线如下:

(一)长沙黄花机场→长郡中学路线。

1.出租车:从长沙黄花机场至长郡中学约75元,正常约40分钟。

2. 磁浮快线换乘地铁:从长沙黄花机场步行1.5 Km至磁浮机场站,乘坐磁浮快线至磁浮高铁站4口下车,步行1.5 Km至地铁站长沙高铁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方向)至五一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尚双塘方向)至南门口站1号口下车,再步行3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约20元,约2小时。

3. 机场大巴换乘公交:从长沙黄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民航酒店线,在民航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至公交站五一东村站换乘公交108路至长郡中学,再步行3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约20元,约1.5小时。

4.机场大巴换乘地铁:从长沙黄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民航酒店线,在民航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至长沙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方向)至五一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尚双塘方向)至南门口站1号口下车,再步行3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约20元,约75分钟。

(二)长沙南站(高铁站)→长郡中学路线。

1. 出租车:从长沙南站至长郡中学约40元,约35分钟。

2. 地铁:从长沙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方向)至五一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尚双塘方向)至南门口站1号口下车,再步行3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5元,约40分钟。

3. 公交(不推荐):从长沙南站步行600米至曲塘路花侯路口公交站上车,乘坐160路至劳动广场,再步行10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2元,约80分钟。

(三)长沙火车站→长郡中学路线。

1.出租车:从长沙火车站至长郡中学约20元,约15分钟。

2.地铁:从长沙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方向)至五一广场站,换乘地铁1号线(尚双塘方向)至南门口站1号口下车,再步行3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2元,约20分钟。

3.公交:从长沙火车站乘坐171路、108路、225路至长郡中学站,再步行300米至长郡中学,全程2元,约40分钟。

四、重要提示

1. 此次联赛统一由相关学校和教练负责报名。

2. 为便于安排学生食宿,请各校于2018年1月8日之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742666537@qq.com,过期不候。

3. 长郡中学位于长沙市闹市区,上下班期间,堵车严重。请各校事先预估交通情况,提前安排出行,不要耽误考试时间。人员较多的学校各提前自行预订车辆。

4. 参赛学生须自备黑色中性笔、非编程计算器等用具。

5. 长郡中学老师联系方式:周老师 13618489957,宋老师 13739061051。

长沙市长郡中学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高考在线网:

1、2017年化学寒假营的签约数量和含金量较金秋营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学生的水平上,寒假营的高手比金秋营还要多一些。虽然2018年的签约名额未定,但按照往年情况通过逻辑分析,可以认为签约情况会比较可观。

2、去年寒假课堂接受高一高二省二等奖以上的学生;今年寒假课堂通过化学竞赛春季联赛选拔化学课堂的学生。

3、建议有机会参加北大化学春季联赛的高一高二考生尽量让教练员报名参加,寒假课堂的意义不亚于化学金秋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学科竞赛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北大寒假课堂

2017年北京大学自主招生专业设置2017-08-25

北京大学图灵班是什么?招生来源有哪些?有什么优势2017-10-23

2017年北京大学化学金秋营时间安排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