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高考英语听力机考在线体验系统发布

2017-10-30 11:36|编辑: 谢老师|阅读: 3936

摘要

为方便考生对英语听说机考考试的了解,考生可登陆“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在线体验系统”(http://elst.bjeea.cn/)体验考试流程。

近期,丰台区发布2018年报名通知,同时公布了英语听说机考测试系统,方便考生体验。京考一点通亲身体验后,分享给大家使用。

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在线体验系统,包含中考和高考两部分,考生和家长在安装时请注意!

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集成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系统和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系统两套英语听说考试系统,使用者请根据需要选择安装。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文件下载链接:北京市高考英语听力机考在线体验系统

一、系统环境

浏览器: IE8及以上,Chrome,Firefox等其他主流浏览器。

二、登录身份

1.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适用于两种身份的登录用户,即在校学生与非在校生。

2.在校学生通过使用学籍号(即教育ID)+ 统一认证密码的方式登录在线体验系统。

(1)本系统通过北京市教育认证中心实现实名身份认证,学生、教师和家长登录使用北京市级教育应用的通用账号、密码(与北京数字学校、初中开放学习管理服务平台等其他市级应用一致);

(2)账号为学生教育ID号,教育ID号为8位数字;

(3)家长用户:用户名为学生的教育ID号加p,初始密码为该学生出生日期8位数;

(4)忘记教育ID号可通过请班主任或学籍管理老师在CMIS云平台(cmis.bjedu.cn)中查找教育ID号。

3.非在校生通过手机注册成功后方能登录在线体验系统,每个手机号码仅能注册一次,注册成功后请牢记注册信息。

三、使用环境与安装

1.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只适用于计算机操作系统是Windows平台下各版本系统,如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10,建议使用的机器分辨率是1024x768。

2.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不适用于Android、iOS等操作系统,暂不支持移动终端设备。

3.英语机考在线体验系统必须在互联网环境下使用,不支持离线使用系统。

4.为使体验流程顺畅,建议体验时关闭各类型杀毒软件,否则可能会出现杀毒软件阻碍程序使用。

四、技术支持

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 8:30--17:30

客服电话:400-888-6250

意见信箱:jkadvice@bjeea.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丰台区考试中心,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英语听力测试高考英语听力机考

2018北京英语听力机考流程大揭秘,附听力题型预测2017-08-17

2018英语听力机考热门问题解答,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吗2017-08-18

北京高中进行高考英语听力模拟测试,快一起探现场!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