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一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通知

2017-10-30 10:22|编辑: 谢老师|阅读: 240

摘要

10月27日,在北京大学化学金秋营报道现场,发布了《第一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本次联赛将于2018年2月4日-6日在湖南长郡中学举行。

10月27日,在北京大学化学金秋营报道现场,发布了《第一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本次联赛将于2018年2月4日-6日在湖南长郡中学举行。

一、报道通知

第一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通知公布

二、该大赛透漏出的几大信息

1、本次大赛可以理解为北大化学寒假课堂的考前练兵。通知中说明“此次联赛中的优秀学生将可以直接参加随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办的全国中学生寒假课堂,寒假课堂将以此次报名为准,不再另行报名。”

从通知中可以看出,优秀的考生将直接具有北大化学寒假课堂的参营资格。

2、入选考生后期无需重新报名。2017年2月北大首次举办化学寒假课堂,面向高一高二的获得化学省二以上的考生。

3、北大对于竞赛生的选拔提前。2016年以前,北大对于竞赛生的选拔,一般集中在考生高二暑期以后,自2016年开始,对于化学竞赛生的选拔就提前到高二寒假。

竞赛生未来想走北大,或许从高一、高二开始就需要准备参加各种营。

三、北大2017年高中生化学寒假课堂重要信息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6-20日

2、考试时间:2017年2月12-18日

3、招生对象:获得2016年“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二等奖及以上的高二或高一学生。

4、营期安排:有机化学、普通化学、无机及结构化学理论课、水平测试

4、报名方式:考生个人网上申请

四、清北化学营相关介绍

声明:本文通知图片综合来源于北京大学,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化学竞赛春季联赛

2017年北京大学化学金秋营时间安排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