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段学什么

2017-10-23 15:3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0

摘要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可授予工学或理学学士学位,说明它既可以是研究型也可以是应用型。具体要看各高校的研究方向和培养目标。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可授予工学或理学学士学位,说明它既可以是研究型也可以是应用型。具体要看各高校的研究方向和培养目标。

以浙江大学为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课程包括:信息电子学物理基础、电磁场与电磁波、信号与系统、信息、控制与计算、数字系统设计、电子电路基础,以及半导体物理与器件、射频电路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数据分析与算法设计、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等专业选修课程。

电路千变万化,却万变不离其宗,这个专业对数理知识比较注重,要求学生较好的掌握现代物理学和电子科学基本理论。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热门专业电子科学技术专业课程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电子科学与技术2017-09-29

24个热门专业深度解析:就业方向&报考指南2017-10-13

这几所理工类院校你都了解吗?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热门专业2017-10-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