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直播讲座回放视频发布,下载学习都可以~

2017-09-27 16:58|编辑: 谢老师|阅读: 193

摘要

为便于各位家长和老师详细了解讲座内容,经自主招生在线和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沟通协商,对本次讲座专门做了录制和剪辑,已经上传到优酷视频。通过浏览器打开下面地址即可观看,观看不须账号和密码

9月23日,北京高考在线联合自主招生在线、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首次举办《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线上直播讲座。本次讲座共有近千人报名,许多家长和老师因报名时间较晚,错过了本次讲座。

由于本次是平台的首次直播讲座尝试,受前期准备不充分、参与人数较多、直播设备软硬件等因素原因,导致直播时不太流畅,影响了家长和老师的观看体验。在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表示诚挚的歉意,后续我们会加强在讲座直播方面的投入,同时严控每场的参与人数,尽可能给家长和老师提供更多专业、高满意度和体验度的讲座内容,敬请关注!

为便于各位家长和老师详细了解本次讲座内容,经自主招生在线和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沟通协商,对本次讲座专门做了录制和剪辑,已经上传到优酷视频。通过浏览器打开下面地址即可观看,观看不须账号和密码

讲座视频地址(优酷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0NzY3MTcwOA==.html

9月23日讲座大纲(回顾)

1、决定自主招生通过率的几大要素是什么?除了通过率,家长还应该关注大学录取的哪些数据?

2、自主招生决胜的三要素阐述:专业、成绩、条件;

3、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通过率数据分析,是数据决定了孩子未来还是你的行为决定了数据?

4、重点大学自主招生的招生条件是如何界定的?

5、自主招生和高考的政策关系:新高考改革

6、作为专业咨询师,我们如何帮助孩子选择学校,提高自主招生通过率?

后续讲座预约

10月起,北京高考在线将推出一系列自主招生、高考等线上和线下讲座。为真正服务广大家长和老师,保证讲座质量和高体验度,后续平台讲座将严格控制报名人数。如需第一时间参加讲座,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预约讲座,有讲座安排时会提前通知。

扫码下方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讲座自主招生直播视频

讲座丨“三无考生”如何备战2018年自主招生?北京专场讲座!2017-08-22

北京考生刚拿到的竞赛奖项有何用?可以报考哪些高校?2017-09-11

【直播讲座】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2017-09-20

讲座丨如何做好学科竞赛规划,走好自主招生第一步?2017-10-12

高一高二高三考生,如何科学规划自主招生?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