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直播讲座】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

2017-09-20 10:19|编辑: 谢老师|阅读: 618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自主招生在线特别联合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于9月23日举办线上专题讲座《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通过大数据深入浅出讲解自主招生,精彩不容错过,欢迎报名预约。

随着高考改革的逐步推进,通过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等招生途径进入重点大学的考生逐年增加,自主招生受到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特别关注,然而,大多数家长仅停留在分析自主招生简章等表面信息,对于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究竟有哪些?却鲜有人知道。

为了更好的助力广大家长和考生深入了解自主招生,进而备考自主招生,北京高考在线、自主招生在线特别联合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于9月23日举办线上专题讲座《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通过大数据深入浅出讲解自主招生,精彩不容错过,欢迎报名预约。

一、讲座主题

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

二、讲座对象

全国各省市关注自主招生的老师、家长和考生

三、讲座大纲

(1)决定自主招生通过率的几大要素是什么?除了通过率,家长还应该关注大学录取的哪些数据?

(2)自主招生决胜的三要素阐述:专业、成绩、条件;

(3)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通过率数据分析,是数据决定了孩子未来还是你的行为决定了数据?

(4)重点大学自主招生的招生条件是如何界定的?

(5)自主招生和高考的政策关系:新高考改革

(6)作为专业咨询师,我们如何帮助孩子选择学校,提高自主招生通过率?

四、主讲人介绍

袁满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毕业,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院金牌规划师及教研骨干老师。袁老师研究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等多年,深谙重点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和报考技巧,擅长运用大数据做政策分析和报考研究。从业多年来,帮助数百学生顺利通过清华北大等重点大学自主招生,拿到加分优惠,受到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五、讲座时间

2017年9月23日(周六)15:00-17:00

六、讲座平台

自主招生在线-布卡直播平台

直播讲座说明:

(1)本次直播讲座为公益免费讲座,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直播讲座,不用下载app,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老师电话回访确认,并告知直播讲座链接地址+登录账号+密码;

(3)本次直播讲座,须在WiFi环境下观看参加;

七、报名预约

本次讲座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满额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讲座报名:》》》在线报名

声明:本次讲座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讲座

为什么高校自主招生中偏偏淘汰了你?!原因竟是……2017-09-08

北京考生刚拿到的竞赛奖项有何用?可以报考哪些高校?2017-09-11

自主招生直播讲座回放视频发布,下载学习都可以~2017-09-27

讲座丨如何做好学科竞赛规划,走好自主招生第一步?2017-10-12

高一高二高三考生,如何科学规划自主招生?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