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化学工程与工艺

2017-09-19 13:4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8

摘要

化工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多重要,举个例子大家就知道了。1909年哈伯发明的合成氨技术使世界粮食翻倍,解决了世界上一半人的温饱问题。1995年我国的化学纤维产量为330万吨,其中90%是合成纤维,这一化工技术的应用,使大多数人免于挨冻。

化工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多重要,举个例子大家就知道了。1909年哈伯发明的合成氨技术使世界粮食翻倍,解决了世界上一半人的温饱问题。1995年我国的化学纤维产量为330万吨,其中90%是合成纤维,这一化工技术的应用,使大多数人免于挨冻。可以说,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样样都离不开化工产品。化学工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性产业,它为农业、能源、交通、机械、电子、纺织、轻工、建筑、建材等工农业和人民日常生活提供保障和配套服务。同时它还是工业经济中最具活力,有待开发且竞争力极强的一个行业。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化学工程与工艺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介绍 详细查看
本科段主要专业课程 详细查看
2018年报考指南 详细查看
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 详细查看
历年在京录取分数线 详细查看
十大名校推荐 详细查看
就业前景分析 详细查看
与化学专业区别 详细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热门专业化工专业

2018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8-10

央视为你解读27个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填报指南这里都有2017-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