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介绍

2017-09-13 16: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797

摘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含国家数学人才培养基地和应用数学两个方向。“国家数学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具有扎实数学基础、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和创新意识,能从事数学理论研究及应用研究的高级专门人才。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含国家数学人才培养基地和应用数学两个方向。“国家数学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具有扎实数学基础、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和创新意识,能从事数学理论研究及应用研究的高级专门人才。应用数学方向培养具有坚实的数学基础,能借助现代数学思想方法辅以计算机等手段对科技、经济、金融及管理问题进行数学建模、定量分析,为科技、管理及诸多经济金融行业的决策行为提供科学依据的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生去向:数学及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研究生;在科技、管理、经济、金融、证券、软件、通信、IT、BT行业国防科技等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投资决策、风险管理、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等研究及应用工作。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四川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热门专业川大热门专业川大数学专业介绍

2018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8-10

央视为你解读27个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填报指南这里都有2017-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