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条件

2017-09-13 14:53|编辑: 谢老师|阅读: 585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对中科大两种少年班招生条件进行对比解读。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及少创班招生政策,北京高考在线对中科大两种少年班招生条件进行对比解读。

因中科大2018年招生政策暂未出台,本文根据2017年中科大招生简章整理。

中科大2017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条件对比
序号 招生条件对比 少年班招生条件 少创班招生条件
1 招生范围 全国 全国
2 年龄限制 200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00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 年级限制 高二及高二以下 高二及高二以下
4 招生侧重点 综合素质突出(综合成绩优秀) 创新潜质(数学、物理、化学竞赛获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条件

2018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8-10

央视为你解读27个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填报指南这里都有2017-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