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考生刚拿到的竞赛奖项有何用?可以报考哪些高校?

2017-09-11 13:54|编辑: 谢老师|阅读: 858

摘要

拿到竞赛奖项的考生获取正在考虑,这些奖项后续可以怎么用?在自主招生中如何选择高校?

近期,数学、物理、生物竞赛相继开赛,考生或悲或喜。没有拿到奖项的考生正在奋发图强,争取下次努力。拿到竞赛奖项的考生获取正在考虑,这些奖项后续可以怎么用?在自主招生中如何选择高校?为了帮助家长解答心中的疑问,京考一点通再次联合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准备了竞赛专场讲座。干货多多,不容错过!

1、讲座主题

【竞赛专场】高一高二如何准备自主招生?

2、讲座对象

2019/2020年关注自主招生的家长和考生

3、讲座大纲

  • 什么是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喜欢什么样的学生?

  • 参加自主招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 自主招生中关于竞赛奖项的要求详解

  • 从现在开始家长如何帮助学生准备自主招生,做好考试规划?

  • 2017年通过自主招生的学生案例分析

4、主讲人介绍

姜晓悦

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高级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长期为广大考生提供多方位升学规划服务,业务能力全面,姜老师善于沟通,待人诚恳,帮助大量考生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在考生和家长中口碑极佳。

5、讲座时间

2017年9月16日(周六)上午:9:00-11:00

6、讲座地点

青华园教育国图校区 西楼大厅(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54号)

7、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4号线、9号线在国家图书馆下C口出(南行50米后左转50米即到)

8、报名预约

点击“在线预约”,即可报名!!!

(提示:因报名人数较多,可能会有回访不及时等现象,敬请谅解。家长和考生按照时间地点参加即可)

声明:本活动由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提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讲座

自主招生针对人群是哪些?你适合参加自主招生吗2017-08-22

为什么高校自主招生中偏偏淘汰了你?!原因竟是……2017-09-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