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朝阳区2017-2018学年高三(上)期中、期末考试时间

2017-09-08 16:00|编辑: 谢老师|阅读: 913

摘要

目前,海淀区、朝阳区的期中、期末考试时间已经出炉!考生们可根据复习进度做好相关规划哦!

当高一、高二的考生们还在认识同学、适应环境时,迎接高三考生的是不断的复习和时间的流逝。

在9月底或国庆节后,部分高中将开始进行第一次月考。这次月考只是各学校的摸底测试,以便做好后续的复习计划,因此考生不用太过于紧张。

值得高三考生关注的是便是高三上学期的第一次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这两次考试的成绩及市排名将有利于考生和家长定位院校等级,初步筛选目标高校。

目前,海淀区、朝阳区的期中、期末考试时间已经出炉!考生们可根据复习进度做好相关规划哦!

北京2017高三(上)期中、期末考试时间汇总

区县

期中

期末

海淀区

11月7-9日

1月16-18日

朝阳区

11月8-10日

1月24-26日

本学期自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1月26日,共21周零1天。
2018年1月27日至2月25日放寒假,共4周零2天。

海淀区月考时间可能为10月5日-6日

备注:目前,我们只获取了海淀和朝阳的期中、期末考试时间,时间由家长热心分享。如有变动,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如有其他区的家长了解考试时间,欢迎分享给我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期中考试时间海淀期中考试时间

致2018届考生的一封信,高三拼的不是智商而是全年规划2017-06-28

复旦大学2017年特殊招生全解析,高二/高三重点参考2017-08-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