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2017-08-31 16: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393

摘要

本专业学生学习成绩在前20%者都有资格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或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毕业生择业面宽、就业率高。

所属院系: 物流工程学院

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坚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能熟练地应用计算机进行机械系统和部件设计、分析,掌握对机械工程问题进行系统表达、建立模型、分析求解和论证的专门知识和能力,能从事起重运输机械系统、流体传动及控制系统、模具系统的设计、制造、规划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历史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为98.81%(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6.02%。)物流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录取研究生135人,出国(出境)留学8人,2016届本科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7.06%。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学习成绩在前20%者都有资格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或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毕业生择业面宽、就业率高

就业去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到港口、机械、汽车、船舶、航运、铁路、矿山、建筑、航空航天、机械质量检测、国防等行业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企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教学、设备养护和管理工作。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热门专业武理工热门专业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2018北京高考-热门院校详细介绍汇总(更新中)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