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理工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2017-08-31 16: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727

摘要

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严格的科学实验训练和科学研究初步训练,有较强创新意识的高级专业人才。

所属院系: 理学院

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严格的科学实验训练和科学研究初步训练,有较强创新意识的高级专业人才

培养要求

学生主要学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知识,接受电子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和研究方法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设计、开发、集成及应用电子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

核心课程

电路理论、电磁场与电磁波、电子技术(模电、数电)、信号与线性系统、计算机网络、通信原理、微处理器与微控制器(原理、应用)、光电技术、数字信号处理、微波技术与天线、射频识别技术与应用、图像处理、移动通信、FPGA及数字系统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和软件工程等。

就业历史

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录取研究生165人,一批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出国留学人数12人,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93.75%。

就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及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产品设计与开发、测试、技术支持以及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热门专业武理工热门专业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2018北京高考-热门院校详细介绍汇总(更新中)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