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高考升学途径扫盲文章汇总(11期可下载)

2017-08-30 18:01|编辑: 谢老师|阅读: 320

摘要

近期,北京高考资讯在微信群中做了11期高考途径的扫盲信息,为更好的帮助家长整理这些信息,北京高考资讯特别做成了文档形式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近期,京考一点通在微信群中做了11期高考途径的扫盲信息,为更好的帮助家长整理这些信息,京考一点通特别做成了文档形式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以下为图片)

立即下载2018北京高考升学途径扫盲文章汇总(11期)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考北京高考升学途径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2018北京高考-热门院校详细介绍汇总(更新中)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