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信息安全专业

2017-08-28 14:19|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3

摘要

在网络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安全变得至关重要,甚至已成为全球国际事务的重要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信息安全专业!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安全问题已经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国家安全。病毒、恶意代码导致的计算机和手机等设备瘫痪、个人信息的无故泄露、各种电信诈骗手段、窃取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事件屡见不鲜,以致于造成了严重的政治影响和经济损失。

在网络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安全变得至关重要,甚至已成为全球国际事务的重要话题。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信息安全专业
什么是信息安全专业
本科段主要课程有哪些
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
十大专业名校推荐
就业前景分析
不同院校有哪些人才培养特色
2018年报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安全专业2018热门专业

2018年报考信息安全专业需要注意什么问题2017-08-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