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测绘工程

2017-08-25 11: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4

摘要

由于过去考生对测绘专业了解不多,甚至有些误解,这个专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随着就业压力的不断增大,测绘工程就业平稳的优势逐渐凸显出来。一些院校测绘工程专业录取时分数并不高,但几年后就业率却能位居全校专业的前列。

由于过去考生对测绘专业了解不多,甚至有些误解,这个专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随着就业压力的不断增大,测绘工程就业平稳的优势逐渐凸显出来。一些院校测绘工程专业录取时分数并不高,但几年后就业率却能位居全校专业的前列。因此近几年测绘专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那么,到底测绘工程专业学什么,它的就业渠道都有哪些?报考测绘工程需要注意什么?

2018热门报考专业解读:测绘工程
测绘工程专业介绍
本科段主要专业课程
各高校测绘工程专业招生情况
本专业适合哪类考生报考
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
历年在京录取分数线
十大名校推荐
就业前景分析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测绘工程专业2018热门专业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北京高校排行榜,看看它们在北京的录取分数线2017-08-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