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高考热门院校解读:北京理工大学

2017-08-22 11: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3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干,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

北京理工大学(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干,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北京高考在线从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形式、重点学科、专业设置情况、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几方面解读,供参考!

2018高考热门院校解读: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简介
主流招生形式有哪些
国家级重点学科设置
北京理工大学专业设置
在京招生计划汇总
在京录取分数线&排名情况
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理招生计划2018热门院校北理招生形式北理2018招生

2018北京高考体检事项提前知,附高中生标准身高体重表2017-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