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高考热门报考院校:北京邮电大学介绍

2017-08-18 11: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424

摘要

北京邮电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简称北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

2018年高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你准备好了吗?从现在起,调整心态,进入高考模式,坚持300天,挥荆斩棘所向披靡就属你了!

这段时间,除了紧张备考外,还要记得注意搜集一些高考志愿相关信息,对向往的专业以及学校都应该做一个大概的了解!今天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2018年高考热门报考院校:北京邮电大学。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2018热门报考院校:北京邮电大学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简介
国家级重点学科
北邮专业设置情况
2017年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分数线及排名
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考2018热门院校北邮介绍

北京高考在线-2018北京高考群欢迎您的加入2017-08-18

2018北京高考体检事项提前知,附高中生标准身高体重表2017-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