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高考热门专业解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017-08-18 10: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231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2018高考热门专业解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介绍&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就业前景,供各位考生及家长参考!

说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车间里轰鸣的机器和机器前忙碌的工人,对它印象不佳。其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工科中可是鼎鼎大名,它是高校中普遍开设的工科专业,也是机械类的代表专业之一。甚至近两年比较热门的车辆工程专业,都是由这个机械类专业衍生出来的。下面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2018高考热门专业解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介绍&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就业前景,请及时查看!

2018高考热门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介绍
什么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本科段主要课程有哪些
历年招生计划
往年录取分数线
就业前景分析
与机械工程专业有何区别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考2018高考热门专业机械类专业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