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2017-08-16 10: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83

摘要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学生可在航空航天部门的科研院所和工程单位工作,也可在航空航天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专业名称:航空航天工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数学、光电信息、控制基础,掌握空间机器人等有效载荷的基本理论和工程应用等专门知识,能从事航天载荷及应用系统研究与开发、空间机器人技术设计、空间光电信息处理、控制系统设计与分析相关软件开发、通用航天应用技术设计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

专业特色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属于空间应用科学与工程学科,目前包含四个主要研究方向:空间操作与控制、空间监视与跟踪技术、空间机动飞行技术、空间光电信息技术。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于2012年设立,具有较好的教学、科研队伍和研究梯队,目前有教师12人,其中,教授6人,博士生导师5人,副教授5人,讲师1人,涵盖空间应用科学与工程学科规划的各个方向。

深造和就业前景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学生可在航空航天部门的科研院所和工程单位工作,也可在航空航天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西北工业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考热门专业西工大热门专业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介绍2017-08-14

东南大学机械学院机械工程和工业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5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专业设置情况2017-08-15

北京师范大学专业设置情况2017-08-15

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