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工业大学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特色

2017-08-16 10: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51

摘要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是为适应国防现代化需要,在学校电子工程、控制理论和系统仿真技术等专业基础上创办的国防特色专业,在目标及环境探测、目标跟踪与识别、制导与控制等方面应用特色突出。

专业名称: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综合运用电子工程、控制理论、系统仿真技术的能力,掌握航天器和无人航空器探测、制导与控制的基础和专业知识,能从事航天航空制导、导航与控制电子综合系统、飞行器控制系统设计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研究人员。

专业特色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是为适应国防现代化需要,在学校电子工程、控制理论和系统仿真技术等专业基础上创办的国防特色专业,在目标及环境探测、目标跟踪与识别、制导与控制等方面应用特色突出。注重提高学生的科学研究、开发和创新能力,培养的学生具有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和工作学习作风踏实等特点,能从事航天航空制导、导航与控制电子综合系统、飞行器控制系统设计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研究人员。

深造和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选择报考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硕士研究生,近年考研率60%以上。就业方向主要在航天、航空、兵器等系统的研究院(所)及信息产业部门,从事自动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工程应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西工大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考热门专业西工大热门专业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介绍2017-08-14

东南大学机械学院机械工程和工业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5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专业设置情况2017-08-15

北京师范大学专业设置情况2017-08-15

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