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班(本硕连读)介绍

2017-08-11 18:28|编辑: 谢老师|阅读: 1388

摘要

本创新班的学制为3+1+3年,前三年为自动化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学习阶段,中间一年为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与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后三年为硕士学位论文研究工作阶段。

自动化创新班(本硕连读)就业率:100%

为加强优秀人才的培养,满足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依托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自动化国家级特色专业、自动化广东省本科名牌专业,开设自动化本硕连读创新班,培养适应我国自动化以及相关领域工作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自动化高级优秀人才。

本创新班的学制为3+1+3年,前三年为自动化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学习阶段,中间一年为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与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后三年为硕士学位论文研究工作阶段。在学期间,创新班所有学生都将境外学习交流一次。第三学年,学生可以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相关专业选择继续连读硕士学位或本科毕业(选择本科毕业的学生在完成本科培养计划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授予该专业的学士学位),本硕连读创新班中进入连读硕士的学生在完成硕士培养计划和硕士论文后授予硕士学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在京招生华南理工专业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介绍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应用物理学(严济慈英才班)介绍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