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2017-08-11 18:25|编辑: 谢老师|阅读: 251

摘要

毕业生可从事生产、经营、管理、设计、研究、开发和教学等方面工作,近年来供不应求,就业质量好,就业率高。

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广东省名牌专业)就业率:97.4%

按照国际工程联盟、《华盛顿协议》国际工程认证标准制定国际化课程体系,强化学生工程素质提高与创新能力培养,主要专业课均由教授授课,部分采用全英或双语授课,重点培养学生扎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系统掌握食品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加工工艺、食品分析、食品工厂设计及生产装备、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能够从事食品及相关领域研究、设计、生产、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的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设立食品营养与健康方向,采取自愿与选拔相结合的原则从大二开始分小班培养。

毕业生可从事生产、经营、管理、设计、研究、开发和教学等方面工作,近年来供不应求,就业质量好,就业率高。约1/4学生攻读研究生或出国留学,其余到跨国公司、国内龙头企业、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食品企业、设计院、研究所和高等院校等单位工作,自主创业学生比例也逐年增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在京招生华南理工专业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介绍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应用物理学(严济慈英才班)介绍2017-08-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