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应用物理学(严济慈英才班)介绍

2017-08-11 18:19|编辑: 谢老师|阅读: 1011

摘要

该班学生有华南理工大学和物理所、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共同培养,采用3+1+2(本硕)和3+1+4(本博)培养模式。“严济慈班”的特别优秀学生可保送到中科院物理所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应用物理学(严济慈英才班)

应用物理学(严济慈英才班)是由华南理工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物理所)、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合作创办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严济慈班”的主要目标是面向优秀的中学生,综合华南理工大学的优秀教学资源与物理所、东莞中子科学中心的雄厚科研资源,将他们培养成为具有扎实的物理基础、熟练掌握物理研究方法、热爱物理科学研究,毕业后继续从事物理或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高层次精英人才。该班学生有华南理工大学和物理所、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共同培养,采用3+1+2(本硕)和3+1+4(本博)培养模式,通过“导师制”、科研实践与国际交流等多种形式,推进与国内顶尖的科研机构深度合作,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严济慈班”的特别优秀学生可保送到中科院物理所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在京招生华南理工专业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介绍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介绍2017-08-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