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介绍

2017-08-11 18:13|编辑: 谢老师|阅读: 1910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本科期间,所有必修课程均采用全英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计算机精英人才。学制为6年(本硕:3+1+2)或者8年(本博:3+1+4),采取淘汰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就业率:100%

本科期间,所有必修课程均采用全英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计算机精英人才。学制为6年(本硕:3+1+2)或者8年(本博:3+1+4),采取淘汰制。

深造就业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数字家庭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对计算机人才需求十分旺盛。每年约有超过30%的毕业生继续攻读硕士(博士);近10%的毕业生被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单位录用为公务员;约50%的毕业生到微软、IBM、Google、腾讯、华为、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工商银行等大型企业工作;还有部分学生选择自主创业,成立公司,受到众多风险投资商的青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在京招生华南理工专业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介绍2017-08-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