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2017-08-11 18:02|编辑: 谢老师|阅读: 347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分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两个专业方向培养。毕业生可广泛就业于建材、建筑、机械、汽车等传统产业以及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能源等领域。

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广东省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坚实的理工科基础理论,宽厚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知识,掌握材料组成、结构、制备与性能的理论和技术,既能从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的研究开发工作,又能从事相关领域的生产、管理的的高级专业人才。

培养模式:分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两个专业方向培养。无机非金属材料与金属材料专业方向的招生比例为6:4,新生入学后根据相关要求进行选拔。

深造就业就业率:100%

毕业生可广泛就业于建材、建筑、机械、汽车等传统产业以及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能源等领域,可到科研、大专院校、行政与企事业单位从事结构材料、功能材料、光电材料、能源材料、生物医学材料、新型建筑材料、可循环再生环保材料等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的科研、教学、设计、生产、检测和管理工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在京招生华南理工专业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2017-08-11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计划2017-08-11

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文科)2017-08-11

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特殊类型在京招生专业(文科)2017-08-11

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特殊类型在京招生专业(理科)2017-08-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