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17级新生选拔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7-08-09 15:11|编辑: 张老师|阅读: 769

摘要

为了选拔优秀学生到樊恭烋学院学习,学校将在2017年9月4日-9月6日举办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凡是已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2017级理科新生均可报名参加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以下简称樊恭烋学院)是北京工业大学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学习方法改革,培养工程领域领军人才而设立的校级荣誉学院,是学校“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院以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樊恭烋先生命名,充分发挥学校工程教育优质教学资源优势,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强化理工基础和创新教育,尊重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与选择,因材施教,着重学生工程基础的夯实、优秀工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养成和持久竞争力的发展,培养国际、国内工程领域具有创新精神的领军人才。

为了选拔优秀学生到樊恭烋学院学习,学校将在2017年9月4日-9月6日举办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凡是已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2017级理科新生(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双培计划学生、外培计划学生除外)均可报名参加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学校将根据自愿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拔的原则,最终遴选出30名学生进入到樊恭烋学院学习。

报名方式

关于樊恭烋学院选拔夏令营的宣传材料在《北京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指南》中已经向各位新生发布。凡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2017级理科新生,均可登录北京工业大学迎新系统(网址:http://bjut.fifedu.com)进行网络报名。网络报名时,除需要填写新生个人基本信息外,还需要将精心撰写并编辑的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作为附件上传。请大家认真撰写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这将作为录取选拔的重要考查文件之一。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8月11日中午12:00至2017年8月21日中午12:00时,届时我们将关闭报名系统,停止报名。

各位同学在网络报名前,请先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登录樊恭烋学院官网(http://fgx-hc.bjut.edu.cn)或结合学院英文网站(http://new.guofucourses.cn/wordpress/)了解樊恭烋学院的具体运作模式和详细信息。

2.使用报名系统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并整理成一个PDF文件上传,我们的报名系统仅接收一个PDF文件。这个文件没有统一要求的模板,请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详细撰写并认真编排,以最专业化的水平展现自我。

3.申请所需内容一旦录入和上传后,就不能进行修改,请各位同学准确填写,核实无误后再提交。

4.如果遇到报名网页没有响应等情况,请检查浏览器,建议使用IE-11.0以上或谷歌高版本浏览器。

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并于2017年8月31日前在樊恭烋学院网站(http://fgx-hc.bjut.edu.cn)上公布参加新生选拔夏令营的学生名单。符合参加夏令营条件的同学,需要根据日程安排准时报到并参加夏令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请同学们随时关注樊恭烋学院网站、樊恭烋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更新。

夏令营安排

关于报到当天的详细安排,我们将在公布参加夏令营学生名单时同时公布。想提前做些准备的同学可以到樊恭烋学院的网站上参考往年的夏令营相关安排。

特别注意

1.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报到所需材料要求与《北京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指南》上通知的报到要求一样,请同学们准备好所有相关材料来校报到。请注意: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在校本部(朝阳区平乐园100号)进行。选拔工作结束后,入选的同学到学校本部樊恭烋学院报到处报到,未入选的同学到原录取学院报到(通州校区或校本部)。根据今年的夏令营安排,所有参营的同学均需提前做好相关报到准备。

2.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期间,学生将进行集中临时住宿,学校不提供家长住宿。同学们需按照报到须知要求自备床上用品或者来校自愿选择购买公寓化床上用品。选拔工作结束后,学生将根据录取情况重新安排新生宿舍。被录取到樊恭烋学院的学生将在大学期间集中住宿。

3.参加选拔夏令营的同学须全程参加所有活动,一经报到不得擅自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由家长签字的书面申请,经学校核实批准后方可离校。

4.樊恭烋学院夏令营及选拔录取活动的报到不安排接站,请各位同学自行来校。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微信,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工大夏令营北工大新生夏令营

北京高考8月大事记出炉,分班考试、竞赛、夏令营和军训2017-07-30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