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财经类热门专业

2017-08-08 16: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1

摘要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接下来2018届高考生就要做好准备工作了。这些准备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专业定位,到底选择什么专业是最适合自己的。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对外经贸大学财经类热门专业,供各位参考!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接下来2018届高考生就要做好准备工作了。这些准备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专业定位,到底选择什么专业是最适合自己的。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对外经贸大学财经类热门专业,财经类专业一直是各位考生非常青睐的专业之一,那么到底贸大有哪些热门专业呢?

对外经贸大学,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就是金融,金融工程,会计,商院这些,因为社会行情嘛,任何有点实力的大学这些专业都很火爆。

国际贸易一直是对外经贸大学老牌的强项,近几年一直以国际经济贸易这个大名头招生,而大二时在细分专业,比如国际物流、国际税务、国际贸易,金融,经济学实验班等等。

建议暂时只想在经济方向发展,但没定好具体的朋友选这个。其实,在贸大就业不一定完全对口,因为学校要求每个学生都要学够一定的经管法的学分,所以学生领域宽泛是贸大很稀松平常的事。

贸大的辅修和双学位在人才市场上很被认可的。有很多学习小语种的贸大人都会被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录用。大的法学和小语种一直保持着小而精的传统。尤其是近年来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就业非常紧俏,几乎就是100%就业,待遇也好。

在贸大学习法学和小语种,因为有着经济和贸易知识上的优势,往往在就业中更具优势。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零点高三微信,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热门专业财经类专业推荐贸大热门专业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段课程设置2017-10-24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与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区别介绍2017-10-24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前景2017-10-24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年报考指南2017-10-24

2017年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院校推荐2017-10-24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