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包含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

2017-08-08 10:58|编辑: 马老师|阅读: 229

摘要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2个专业介绍。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包括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两个专业。

工程管理(工程审计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在知识结构层面,具有审计学、工程技术、管理学、会计学、法学等坚实的理论基础;在实务操作层面,能够基于工程学科背景,灵活运用审计方法、技术进行工程决策审计、合同与招投标审计、工程施工审计(工程造价、质量、进度、安全、环境、验收、后评价等审计)、工程绩效审计,并通过建筑信息建模(BIM)等现代管理工具、方法的仿真模拟与实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

专业特色 本专业具有鲜明的工程技术、工程管理与工程审计多学科文理交叉特征,我校依据审计人才能力架构与国家审计行业人才需求特征,充分发挥学校审计学科优势和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平台优势,结合现代工程审计特征,制定特色鲜明的审计、管理、技术、经济、法律五大课程体系相融合的宽口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学生成为能够胜任各类审计部门岗位要求的复合型工程审计与工程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 审计学、 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统计学、会计学、审计方法与技术、建设项目审计、建设与审计法规、工程识图与构造、工程施工、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建筑信息建模(BIM 5D)技术与实训。

就业方向及趋势 政府审计机关、社会审计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工程审计岗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工程咨询公司、施工单位的工程管理岗位。

专业咨询电话及时间:025-58318512、58318771;工作日:8:30-11:30、14:00-16:30。

工程造价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在知识结构层面,具有工程经济学、工程审计、管理学、会计学、法学等坚实的理论基础;在实务操作层面,能够灵活运用各种现代工程管理方法、技术进行工程投资估算、工程概算、预算、决算的编制与造价审计,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的投融资控制与管理;通过建筑信息系统建模(BIM)等现代工程管理工具、方法的实验模拟与能力拓展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

专业特色 针对人才市场对掌握了现代信息技术的工程造价人才的强烈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审计学科优势和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平台优势,结合基于BIM技术等现代工程造价方法、理论与技术,制定工程造价管理与造价审计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方案,并通过工程管理仿真模拟与实训,使学生能够适应“互联网+”背景下的工程管理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建筑识图与构造、工程力学、建筑信息建模(BIM 5D)技术、BIM仿真模拟实训、工程结构、工程施工、建筑设备、工程经济学、工程估价一、工程估价二、统计学、运筹学、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成本规划与控制、工程造价审计。

就业方向及趋势 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咨询单位的工程造价控制与管理岗位;政府审计机关、社会审计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工程审计岗位。

专业咨询电话及时间:025-58318512、58318771;工作日:8:30-11:30、14:00-16:3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审计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学院专业介绍2017-08-07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包含五个专业2017-08-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