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中医药大学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开展“临床药学专业”合作办学

2015-08-03 17:43|编辑: 马老师|阅读: 388

摘要

天中大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办学专业为临床医学专业。

天津中医药大学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开办 “2+2+1”模式的临床药学专业,将于今年招生。该专业修业年限为5年,培养模式为中外师资团队合作授课,实行“2+2+1”的培养模式,第一、二学年在国内培养,第三、四学年在英国培养,第五学年在国内进行临床实践。所学课程包括国内独立开设、双方合作开设及英方独立开设,其中国内独立开设为双语授课,双方合作开设和英方独立开设为纯英文授课;专业课程除公共课及部分基础课外均为整合课程。

据悉,诺丁汉大学是英国政府承认的公立大学,由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认可,拥有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在英国和欧洲均排名前30,在全世界的所有大学中排名前1%。大学设有本科课程360多门,涵盖艺术、商业、工程、法律、医学、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其中,诺丁汉大学药学院创办于1925年,被视为药物设计和临床药学研究领域中的世界领军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中医药大学,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津中医药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6年招生简章中对护理专业身高有要求2016-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对文艺或体育特长生录取无降分优惠2017-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奖助学金设置情况2017-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在本科一批次中招生2017-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学生专业调整办法2017-08-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