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中医药大学临床药学(对外合作办学)专业情况介绍

2017-08-02 15:23|编辑: 马老师|阅读: 349

摘要

天津中医药大学临床药学(对外合作办学)专业是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院合作开设的。

临床药学(对外合作办学)专业,由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院合作开设,诺大在英国综合排名第八,而它的药学院是全英排名第一,这个合作项目也是该学院全球第一个国际合作项目,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外合作临床药学专业不录取无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无专业调剂环节;此专业的授课形式以英语为主,对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要求较高,高考外语成绩低于110分者(江苏为90分),不予录取。

国际交流:1992年经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成立了全国唯一一所中国传统医药国际学院。学校为国家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和“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国家科技部“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医学人文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世中联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学校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医院、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每年有来自越南、韩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蒙古、巴基斯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共计2000余人来校学习。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涵盖硕士、博士等高层次教育及长短期进修的传统医药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津中医药大学临床药学(对外合作办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临床药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招录时对英语有要求2015-07-08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6年招生简章中对护理专业身高有要求2016-08-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