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在本科一批次中招生

2017-08-02 15:08|编辑: 马老师|阅读: 241

摘要

天津中医药大学在本科一批次中招生中医学,并实行九年硕博连读。

目前,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9年制)本博连读、中医学(“5+3”一体化)本硕连读专业在全国为本科一批次招生。中医学(五年制)专业在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黑龙江省、山东省、安徽省、江西省、四川省、贵州省、甘肃省、重庆、广西、新疆、陕西省、福建省、吉林省、云南省、江苏省等18个地区为本科一批次招生,在其它地区为本科二批次招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批次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6年招生简章中对护理专业身高有要求2016-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对文艺或体育特长生录取无降分优惠2017-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奖助学金设置情况2017-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学生专业调整办法2017-08-02

天津中医药大学双学位、辅修教育管理办法2017-08-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