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学什么

2017-08-01 11: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205

摘要

工业工程专业主干学科是:机械工程、管理工程。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制图、工程力学、电工电子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基础、人因工程学、生产管理、物流工程、质量管理与可靠性等。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工业工程专业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工商、企事业等广泛领域从事生产过程或服务系统的技术开发、管理、规划、设计和评价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专门人才。本专业培养的学生是具有工程技术背景的管理人才,兼有工程技术基础和管理科学知识,知识面宽,适应性强;有较强的工程技术和综合管理能力,是具有交叉专业背景的高级技术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的主干学科是:机械工程、管理工程。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制图、工程力学、电工电子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基础、人因工程学、生产管理、物流工程、质量管理与可靠性等。

本专业毕业生符合现代企业对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毕业生可在机械、汽车、电子、能源、交通、信息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企业、科研院所从事系统与设施规划、生产与质量管理、工作研究与评价、工程经济与价值工程等工作。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考热门专业信息科大工业工程专业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2018年选报自主招生 要看考生实际情况是否合适2017-08-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