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录取全部结束 录取通知书已发出

2017-07-31 16: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341

摘要

截止7月28日,各省各批次各类型录取结果已全部公布,通知书已全部寄发。所有考生录取通知书均使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用EMS信封,经过中国邮政速递EMS寄发,不经过他人转送。

截止7月28日,各省各批次各类型录取结果已全部公布,通知书已全部寄发。所有考生录取通知书均使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用EMS信封,经过中国邮政速递EMS寄发,不经过他人转送。考生应保持手机通话畅通,固定电话的保持有人值机,留投递地址不能直接收取的应定期关注转送地址信件,以免丢失。同时考生可通过14位考生号登录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系统,查询通知书投递情况!

提示:所有录取通知书均为免费投递,家长或新生在接收通知书时被强行收取费用,搭售物品,通知书快递封加包或被打开加入广告,均为投递不端行为,请立即举报。举报电话:11183。杨凌寄出局揽件员电话:18509258171。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西农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农2017录取结果西农录取通知书

2015年-2017年北京市本科一批录取最低分数及市排名(理科)2017-07-21

北京市2017年高考本科二批文理录取分数线&市排名2017-07-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