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34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2017)国家集训队名单公布

2017-07-25 14: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58

摘要

第34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2017)于2017年7月17 -23日在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举行。目前,国家集训队名单已经公布,请及时查看!

2017年7月17 -23日,第34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2017)在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举行。全国30个省市(含香港、澳门)的437名学生,155位特派员、领队和老师参加此次赛事。

本次竞赛共产生CCF NOI金牌60块、银牌90块、铜牌95块以及入选国家集训队名单。此外,此次赛事透露,2018年第35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将在湖南长沙市雅礼中学举行。

一、CCF NOI2017获奖分数线

二、团队总分数前八名统计表

三、国家集训队人员名单

四、NOI2017获奖规则

NOI2017的获奖率为85%。在计算分数线时,给A类选手加5分,然后A、B、C类选手大排队确定奖牌分数线(简记A类加5分大排队)。

金牌20%

前20%的选手为金牌。前50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初中选手可获得金牌,但不入选国家集训队,由后面的选手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如第50名有同分,同分选手按上年NOIP复赛成绩排序,高分者入选;如仍然同分,按上年NOIP初赛成绩排序,高分者入选。如仍然同分,则年级高者入选(如高二优先于高一)。

银牌30%

同样按照上述A类加5分大排队的计算方法,位列前50%的选手最低分为银牌的分数线。银牌分数线的同分选手可并列获得银牌。

铜牌35%

低于银牌分数线,但进入A类加5分大排队成绩前85%且两试上机总分100分以上的选手获得铜牌。铜牌分数线的同分选手可并列获得铜牌。A类选手的加分仅用于分数线划定的计算中,A类选手的成绩为选手的实际得分。D类选手可获得成绩证明,但无获奖证书和奖牌,其成绩证明参照A、B、C类选手金银铜牌获奖分数线标注。

五、参加NOI 2017赛事招生咨询高校名单

六、2017年自主招生对信息学奖项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自主招生在线,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cfnoi2017集训队名单信息学奥赛国家集训队名单

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人数及专业2024-04-17

四川大学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024-04-18

西南交通大学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024-04-18

中国农业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人数及专业2024-04-18

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人数及专业2024-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