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考在线-2018北京高考群欢迎您的加入

2017-08-18 05:09|编辑: 谢老师|阅读: 662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官方QQ群:“2018年北京高考交流群”(群号:659693964)已经建好,欢迎您的加入!

目前,北京高考在线拥有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种家长交流方式,快点加入我们吧!!!

北京高考在线官方QQ群:“2018年北京高考交流群”(群号:659693964)

北京高考在线官方微信群:北京高考在线(ID:gaokzx2018)

北京高考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加群方法:

1、QQ群直接搜索群号加群:659693964

或点击链接加入群【2018北京高考交流群】:https://jq.qq.com/?_wv=1027&k=4CP1jVB

2、微信群,直接搜索微信号添加我们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邀请您进群。

3、微信公众号直接搜索“京考一点通”关注即可!



 

加群请备注:

高考年份+区县+学校(例:2018+海淀+人大附)

群服务:

1、北京高考在线工作人员不定时的为您答疑解惑;

2、为您提供最新的京考一点通、政策信息解读;

3、这里汇聚了一群明年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可以聊家庭教育、聊高考升学;

4、不定期开展北京高考相关专题讲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考北京高考群

2018高考考生必看: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