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工程是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2017-07-24 13:23|编辑: 马老师|阅读: 272

摘要

中介合作办学项目制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北京林业大学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UBC大学)从2013年开始联合实施生物技术和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UBC大学为世界著名大学,位于气候宜人、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在2013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榜中,UBC大学排名31位(英国权威媒体Times Higher Education),该校师资力量强、实验条件好、学生实习基地众多,其林业政策、资源管理、遗传育种、生物质能源、交通运输、采运设备、木材加工、土壤科学、微生物、病虫害防治等各项研究均居世界领先水平。

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该专业对应UBC大学木材加工专业,主要培养能熟练运用中英双语,并掌握木材加工、建筑设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学科知识的国际化高级林产工业研究与管理人才。主要课程包括物理学、工程力学、木材学、木材化学、木工机械、家具设计、工业设计、企业管理等,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分别由我校颁发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证书和授予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由UBC大学授予木材加工专业工学学士学位。木材科学系是UBC大学林学院的主要骨干专业,拥有27名全球知名教授,同时还具有辅修商科和Co-op实习(带薪实习)的机会,毕业生深受全球林业企业、研究机构、政府的欢迎。

详情见《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地址:http://zsb.bjfu.edu.cn/zsjz/222348.htm

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双学位+中方毕业证)

 

木材科学系是UBC大学林学院的主要骨干专业,拥有27名全球知名教授,同时还具有辅修商科和Co-op实习(带薪实习)的机会,毕业生深受全球林业企业、研究机构、政府的欢迎。

 
 

出国留学院校示例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市)

 

备注

目前已有在UBC就读的学生,暂未有毕业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林业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工程

北京林业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新生骨干训练营”的通知2017-07-21

北京林业大学近期参加2017年京外高招咨询活动安排2017-07-21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本科专业招生体检要求2017-07-21

北京林业大学林学类专业三个具体专业的就业方向介绍2017-07-24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增设三个本科专业2017-07-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