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大学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7-07-21 17:1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44

摘要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自2014年起举办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以便为中国数学领域发现和培养更优秀的人才。2017年北京大学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将于年8月12日至8月1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

为培养中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和热情,早日挖掘中学生卓越的数学应用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为中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挖掘数学潜能的平台,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自2014年起举办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以便为中国数学领域发现和培养更优秀的人才。2017年北京大学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将于年8月12日至8月1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

一、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热爱数学,有志于从事数学学科学习和研究的优秀高中学生。

二、报名方法

夏令营实行网上报名,请登录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平台,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各项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印、盖章并扫描上传《2017年北京大学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申请表》。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7月20日-7月27日。

三、选拔流程

学生申请材料由夏令营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预计8月初可在网上报名平台查询审核结果,获得资格的学生可从报名系统打印《报到通知书》。

四、夏令营安排

1、报到时间:2017年8月12日12:00——17:00

2、报到地点: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114室

3、营期:8月13日至8月15日

4、内容:专题讲座、专项测试。旨在全面考察学生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发展潜能,并让学生了解数学专业,把握数学前沿动向。详细安排以报到当日发放的夏令营资料为准。

5、费用:夏令营不收费。营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建议提前预定。

五、其他注意事项

营员可在报到时申请办理北京大学临时餐卡(可在校内部分食堂用餐)。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51804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7年7月20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大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大夏令营北大数学夏令营

2017年北京大学信息学体验营报名通知2017-05-08

2017北京大学中学生暑期课堂招生简章2017-06-26

2017北京大学中学生暑期课堂(城市与环境) 招生简章2017-06-26

2017北京大学中学生暑期课堂(地学)招生简章2017-06-26

2017北京大学中学生暑期课堂(工学)招生简章2017-06-2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