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印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怎么样

2017-07-21 14:29|编辑: 马老师|阅读: 258

摘要

介绍一下北京印刷学院的财务管理专业。

北京印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主要课程都有哪些?

培养目标

本专业设注册会计师和公司理财两个专业方向。注册会计师方向适应我国资本市场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培养有志于从事注册会计师职业的高级专门人才。公司理财方向适应现代市场经济体系下企业国际化经营和资本运作的需要,培养有志于从事公司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投资学、金融学等。

就业去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到出版社、期刊社、报社、出版发行集团等传媒企业以及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等工作;还可以到银行、投资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分析、投资分析、资本运作等工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印刷学院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印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北京印刷学院2017年在河南省版的招生计划2017-07-20

2014年北京印刷学院在京高招各专业录取计划2017-07-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