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怎么样?

2017-07-21 14:19|编辑: 马老师|阅读: 261

摘要

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出版专业好不好?

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出版专业要培养适应新技术新媒体发展的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熟谙数字出版规律,能适应新技术新媒体发展和信息时代大众文化传播多元化趋势,具有分析和解决数字出版运营和管理中的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数字出版、媒体传播、多媒体制作等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行业从事数字内容创意与表达、多媒体信息采集与编辑、跨媒体出版运营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传播学、出版学、数字出版概论、数字媒体编辑、数字媒体技术与应用、数字出版物创编、数字出版营销、数字版权管理等。

[就业去向]

数字出版、媒体传播、多媒体制作等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行业从事数字内容创意与表达、多媒体信息采集与编辑、跨媒体出版运营管理等岗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印刷学院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出版专业

北京印刷学院摄影专业培养了诸多摄影人才2017-07-20

北京印刷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评价2017-07-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