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财经大学热门专业介绍——视觉传达设计

2017-07-21 13: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2

摘要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对高级广告设计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本专业培养从事商业视觉艺术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影视动画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的高级专业设计人才。

在世界经济全球化、需求多样化、消费个性化的今天,视觉艺术设计的作用和影响无疑十分巨大。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对高级广告设计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本专业培养从事商业视觉艺术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影视动画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的高级专业设计人才。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有:图案设计、专业摄影、印前准备、字体设计、版式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卡通造型、二维动画流程、标志设计、C.I.S.企业形象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商业展示、招贴设计、三维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广告设计等课程。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天津财经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考热门专业天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17年经济学专业这十大名校你需要知道2017-07-24

浅析2017年度热门专业经济学就业前景2017-07-24

经济学专业历年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4

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介绍2017-07-24

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怎么样2017-07-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