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动画专业在北京印刷学院有2个招考方向

2017-07-20 17:00|编辑: 马老师|阅读: 178

摘要

北京印刷学院动画专业包括动画艺术、游戏设计2个招考方向。

北京印刷学院动画专业包括动画艺术、游戏设计2个招考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强的专业创作能力和艺术创新精神,能在影视等传媒领域从事动画、游戏的编创、教学及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素描、色彩、图形图像软件基础、视听语言、动画造型设计、动画剧本创作、动作设计、动画创作、游戏角色设计、游戏概念设计、游戏关卡设计等。

就业去向

毕业生能在影视、网络信息产业、游戏产业从事影视、网络动画、游戏编创等。

专家谈专业

北京印刷学院2005年成立的动画专业,师资队伍的年龄总体看比较年轻,它的优势也正在于此。一方面,年轻人对于时代的步伐比较敏感,动画又是一门年轻观众比较多的艺术形式;另一方面,动画专业的设备,都是最好的,这里也不例外,其教学条件确实很不错;还有,在教学理念方面,这里一向很重视教学的实用性,强调“产、学、研”一体化,用产业带动科研,用科研带动教学。为避免“高分低能”的现象,这里无论是教学体系的建设,还是教学过程的设计,都尽量做到与社会接轨与时代同步。在这里学习的学生应该会很有一些收获吧。

学生谈专业

动画专业需要绘画基本功扎实而且绝不浮躁的人才,要求学生具有非常扎实的造型基本功,而且也需要有很好的文化课基础,更要具备超凡脱俗的想象力。

我们看到国内的动漫行业已经由大量低成本,受众年龄低的产品慢慢进化到国际化和高品质的丰富内容,这显示出中国动漫行业已经进入沉淀期,未来会有更好的前景和更受期待的市场,随之而来的是更有竞争力的工作机会,而学校动画专业培养是为这个时代输送动漫血液的主要渠道,高素质,专业能力强的学生才会在这个行业生存发展并享受动漫时代的红利。

大多选择动画专业的学生都是怀揣一个动漫梦的人,正因为热爱,所以执迷,我们喜欢新潮酷炫的造型,我们也欣赏传统文化的演绎,我们更加着迷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作为学生的四年,我是幸福的,更是幸运的,我结识并跟随着国内一流的导师,汲取他们的技巧与经验。动画是一门综合艺术,从基础美术,到动画理论,再到实践应用,我们的专业学习有一套完备的培训机制,当然这套经验也在不断完善并与时俱进。同时,院系内我们可以接触到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设备,这一点上,印院在业内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我们随时可以实践和操作,并参与项目制作,积攒自己的经验。

2007年我步入印刷学院动画系,2011年我毕业离开,在这短短的黄金四年中,印院为我重新定义了我未来的方向。我目前的专业实践应用在游戏美术设计方向,从业5年,从一名执行美术提升为美术主管,现就职于搜狐畅游,在我身处的环境中,我一直具备极强的竞争力,我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很大一部分是受益于学院的培养,忘不了导师的教导,忘不了那些求知与练习。学院依然伴随我成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印刷学院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印刷学院动画专业

看看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学生和老师的严重是怎么样的2017-07-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