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

2017-07-20 14: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4

摘要

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设有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码艺术设计方向)、环境设计、环境设计(综合艺术设计方向)、产品设计及美术学专业。

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以“创办特色、树立精品”的教学理念,坚持高起步、高水平、高质量的办学方针,倡导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法,建立产、学、研一条龙的教学体系;培养既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艺术理论和技能功底,又有较高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创新设计能力,懂经济、懂管理,善于解决实际问题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艺术人才。

现有教师40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6人、讲师15人,70%以上的教师具有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19%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他们长期从事艺术教育和艺术设计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和设计实践经验,在教学和设计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有8人在国内重要学术团体担任领导职务。撰写并出版发行的艺术专著、论文和画集200余部,荣获省部级以上奖项53项,其中国家级奖项13项。

拥有设备先进的专业机房和影视动画编辑制作室,现代化设备的综合材料实验室和陶艺实验室、艺术类专用图书资料室、200人同时上课的专业天光画室、800多平米的现代化一流多功能展示厅和学术报告厅等,为培养艺术类专业的专门人才提供了理想的教学环境。

设有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码艺术设计方向)、环境设计、环境设计(综合艺术设计方向)、产品设计及美术学专业。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天津财经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考热门专业天财艺术类专业

2017年经济学专业这十大名校你需要知道2017-07-24

浅析2017年度热门专业经济学就业前景2017-07-24

经济学专业历年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4

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介绍2017-07-24

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怎么样2017-07-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