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读研率33%

2017-07-19 09:37|编辑: 马老师|阅读: 294

摘要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培养,能运用所学知识解决信息产业、科学与工程计算、金融保险等众多领域中的实际问题的人才。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主要培养国家急需的信息识别、科学计算等具有良好的数学素养和数学思维能力的专门人才,能运用所学知识解决信息产业、科学与工程计算、金融保险等众多领域中的实际问题。

高大上的实验室

技术领先的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以计算机图形学为主要研究方向,在二维图形设计,三维动画,计算机艺术,计算机图形仿真模拟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

“3+2”本硕连读项目

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TSU)、东田纳西州立大学(ETSU)建立了“3+2”本硕连读项目:北方工业大学的在校本科生完成了3年的本科课程之后,将在MTSU、ETSU完成其余2年的课程,合格者将分别授予北方工业大学学士学位和MTSU、ETSU的硕士学位

优秀的教学团队

教授6名,副教授15名,讲师11名,27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占全体教师85%),6名教师拥有在海外学习工作访问六个月以上的经历。拥有北京市学术创新团队,北京市千百万工程1人,北京市科技新星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

学生竞赛成绩优异

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在全国及北京市历年的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科技活动等,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近5年连续保持在北京市一般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一。2016年2名学生荣获首都高校“旋极奖学金”。

毕业生去向

国内外读研率超过33%

去向多为北航、北交、中科院、上海交大、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

就业去向包括中国民航机场设计研究院,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新浪财经等证券、通信、计算机软件等方向。

学生活动丰富

数学与信息科学协会

《理苑轻骑兵》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方工业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2017年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双培外培分区县&对接院校详细计划表2017-07-18

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北京市排前三2017-07-18

北方工业大学统计学专业的就业率达到了100%2017-07-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