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安全专业的双培计划与外培计划

2017-07-19 08:42|编辑: 马老师|阅读: 244

摘要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就业率达到了100%。

信息安全专业近年来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专业,而北方工业大学的信息安全专业近年来的就业率达到了100%。北方工业大学的信息安全专业采取合作办学模式,与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与北京邮电大学开展3+1双培项目,即是我们常说的外培计划与双培计划。我们来看看北方工业大学在信息安全专业方面的特色吧。

信息安全专业方向:网络安全方向、通信信息安全方向

实践教学为特色:着重训练学生的实践能力,学校具有技术先进的信息安全实验室、网络安全实验室、通信技术实验室、网络攻防实验室等,同时与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天融信、启明星辰建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基地,对学生进行实践训练。鼓励学生参与教师承担的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高层次人才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重点项目。

学生竞赛:学生竞赛成绩优异,多项大赛获国家级奖项: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大学生密码学竞赛、360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

就业优异: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就业去向广阔(政府机关、银行、金融、证劵、通信领域、国家安全部门等)。2016年毕业生的主要去向:阿里巴巴、大唐电信、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信银行、天融信等。

考研情况: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考研率超过32%,在全校各专业中名列第一。个别班级考研率超过50%,学生读研主要去向: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科院信息研究所等。

随着网络的发展信息安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从而引起了信息安全专业的火爆,有志向报考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安全专业的同学可以多加留意这方面的信息。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方工业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方工业大学双培计划信息安全专业

专业选择:信息安全成本科“高富帅” 毕业半年月收入达5026元2015-07-1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