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高校自招1000多人降分录取,附北京入选人数排行榜

2017-07-17 16:58|编辑: 马老师|阅读: 372

摘要

2017年7月15日自主招生结束,北京有1000多人被降分录取。

7月15日,2017自主招生录取正式结束,不知道拿到自招优惠的考生们是否被理想的高校录取了?北京高考在线网对2017年各高校自招-北京地区的入选人数进行了简单的统计。供2018届考生参考!

2017年全国共有90所高校在京招生,其中78所高校在京招生。共有1200多人拿到了降分优惠政策,快来看看北京考生入选率最高的是哪些学校吧!

附表说明:

1.入选人数:即2017年阳光高考公示的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通过的人数。

2.计划招生数:高校2017年计划招生人数;

3.初审通过人数:教育部阳光高考公示的各高校初审通过人数;

4.考试通过率=入选资格数/初审通过人数。

自主招生北京考生入选率排行榜

分析说明

1、大部分高校考试通过率较低

2017年超过50%的院校考试通过率低于30%,其中,上财、中南财大、湖南大学因初审人数较多,导致最终考试通过率不到5%。

2、同一院校考试通过率因人而异

不同考生因自身条件不同,通过同一所院校的概率也存在较大的差异,综合素质高且奖项等级高的考生肯定通过率较高,而综合成绩一般,奖项等级也不占优势的考生,如果自身表现不够优异,在考试中更容易成为陪跑一员。

3、北理工、北航、北工大通过的北京考生人数最多

通过数据我们发现,北京通过人数最多的是北京理工大学,其次是北航、北工大。但是北京工业大学仅对北京进行招生。

4、有北京考生通过的仅有59所高校

在这78所高校中,其中有北京考生入选的高校是59所,19所高校没有北京考生入选,建议18届考生报考这19所高校要特别注意哦!有20所高校,北京入选人数在10人以上,这些高校可以重点考虑。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录取结果

2018自主招生报考必备:北京自主招生扫盲信息汇总2017-07-11

2017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等未经公示不得录取2017-07-12

没有更多了